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毕业典礼+校长欢送会...

今天是学校的毕业典礼校长欢送会...
唉~
今天七点就起来了...
因为要早上去...[可怜~]
今天很多人没有来一下的...
可是没怎么去注意是谁...
大概是durian,kok wing jian,cheak juin jett,lee wei jian,loi li hua,yap wei yik,kor kah wei...[其他的都不知道了...]

七点半到十点在课室上课...
到~
幸好有到电话去...
不然我一定闷死~
而且又不能出去看毕业典礼噢...
到~
酱不如给我们下午来噢...
害我到死...

之后十一点多时,是校长欢送会...
全部下午班的就下去排队咯~
唉~
坐在那边比在课室还闷...
废的...
不过有得跟吴猪猪和琪聊天,就还ok咯...

大概到一点就结束了...
然后吴猪猪和yyc他们去喝茶,我没有去咯~
之后回到家吃饭后,刚开戏一下子,那个吴猪猪就打来叫我下去...
我就下去咯~
哪懂她叫我一起去找工...
唉~
我们走到脚都要断了,却一份工也找不到...
找不到也就算了...
还被雨淋!!!
唉~

唉~
今天一整天到死...
本来不要去的...
可是不懂做么又去了...
=="


~star~12/1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