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party取消,开心的一天...

本来今天有开party的...
所以就去学校咯...
哪懂一去到,那个lcc就跑来跟我讲他要回家了...
我就问做么咯...
她就讲party取消了噢~
妈妈的!
干嘛不早讲!
害我去学校噢!

之后我,lcc,吴猪猪,诗琳就去后门那边...
然后看到了lee wei jian就跟他讲取消了咯~
然后他跟我接电话来打咯~
之后我们就从后门ponteng出去...
走到操场那边刚好看到durian和wai han...
我们就跟她们讲咯~
她们也跟着ponteng...
看到cheak juin jett跟他讲...
他还笨笨酱走进学校噢...

之后刚好看到leong kiwi要进校门...
我们就阻止他跟他讲咯~
本来他要ponteng的,哪懂又跑进去噢~
之后走去后门,看到那些男生在后门要ponteng又不敢ponteng酱...
就跟他们讲怎样咯~
可是他们不要...
那个lai yu sing还讲要爬gate出来...
=="

然后我,吴猪猪,诗琳,wai han,durian走去好地坊...[lcc回了]
经过面对面看到shuang wei,yyc,ykm,yeohshaini她们...
去了好地坊吃东西后就搭bus去wai han家...
然后又去durian家再去pasar malam...

这一天玩得蛮开心的...
>.<
只是对一件东西感到蛮遗憾,蛮悔的...


~star~19/1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