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最好玩的一天...

哈哈>.<
今天可以算是在学校最好玩的一天...
因为今天在学校完全不用上课,就只是玩~>.<

哈哈>.<
今天在班上跟吴猪猪,琪,durian和诗琳玩扑克牌...
呵呵^.^
超好玩的...
刚开始玩时,我们就讲输的去跟男生讲猜拳输的人喜欢他...[赢的人猜拳]
之后哪懂第一次输的就是我...[后悔ing]
她们去跟银德全讲我喜欢他...
然后他好像没反应...
那算了...
哪懂第二次还是我输!!!
她们又再去讲咯~
之后银德全讲:"是俄是俄..."

之后是吴猪猪输...
我们就去跟carrot讲...
之后他没反应...
接下来是durian输...
我们就去跟谢竣杰讲...
哪懂他自恋到讲:"哎呀~我早就知道了啦~"
当时我笑到要肚子痛...
哈哈>.<
之后就是诗琳输...
我们跟吴启扬讲...
可是他没反应...
真是倒霉到死...
然后我又输了!!!
她们又去讲咯~
之后银德全不耐烦地讲:"是啦~是啦~你们已经讲第三次了啦!"

之后我们就一直在玩扑克牌...[有换游戏规则]
之后换去玩'金箍棒'...
哈哈>.<
超好玩的...
玩到我们在那边一直笑笑笑...
之后我和吴猪猪玩'红辣椒'...
哇!
我们互相打到整个手都了...
到~

大概五点半酱就有集队...
麻烦到死~
哇~
那个集队的最后半小时好像是form 3的毕业典礼酱...
在那边唱歌...
唉~
不懂要怎样讲...

哈哈>.<
老实说...
我第一次认为上学是这么好玩的~


~star~13/1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