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书香...

今天早上8:30am就起床了,因为要去书香书展...
那个书展在绿野仙踪...

而今天是最后一天...


哈哈>.<

买了徐友彬新出版的[青色的围墙]...

这次这本小说是徐友彬和他的幼女写的...

我相信一定会很好看...


之后就一直走走走...
走了大约两个小时吧...
就去主舞台那里看南义华小的表演...
韵律操,跳舞跳绳...

满好看的...
而那个表演跳绳的三个男生是中华国中的...
女生就不懂...

我想应该是毕业后回去表演的...

[忘了拍照]

之后看完那个表演后就去吃东西...
拍了大概5分钟的队才买到那个waffle...

唉~
那个waffle超好吃的~>.<
呵呵^.^


之后还没吃完就主舞台那里了...
因为要看_东与哲_~>.<
哈哈>.<
等了大概5分钟他们才出场...
wow~
他们好可爱~*.*


哈哈>.<
他们出场时演唱[太阳雨]...

:甩一甩太阳天气晴朗

oh~沙滩
温暖的阳光不会缺氧
暖暖的海洋
任意飞翔多勇敢
彩虹伴随的梦想
和我们一样疯狂...
好听好听
~>.<


呵呵...

才唱了一首歌,阿哲就汗流满身啦~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汗宝宝...
之后他们就唱[因为你]...
哈哈>.<

蛮好听的...


之后就找五个粉丝上台玩游戏咯~
东于哲自创的[太阳拳]

:太阳雨啊太阳雨
看不到啊看不到
因为你啊因为你...

之后再唱[你看不到]...
[高校铁金刚的主题曲]

:我有艺术细胞
我的体育好

不容易感冒

(你看不到)
数学我不算好
因为我不爱计较
(看不到看不到)

看我的脸靓爆
我的口才好
可以拍广告

(你看不到)
梦想不怕被笑
未来谁都不知道
(看不到看不到)
...

一边派海报一边唱...
可惜我没拿到海报...-3-


之后就到签名的时间咯~
妈妈不给买专辑...
妈妈不给进后援会...

她讲浪费钱...-3-

可是不用紧...

就算这样,我还是会支持他们的~

哈哈>.<

之后的节目是讲什么漫画的...
就在那里罢位了...
因为等下有_林宇中_>.<

哈哈>.<
林宇中是书香的宣传大使^.^

这次来除了宣传大使,还是他的新歌加精选集的签唱会~

kelly
刚好也有去...

就跟她一起等林宇中咯~

哈哈>.<

跟朋友一起追星的感觉真好~*.*


不久后,林宇中来啦~
wow~
~!*.*
呵呵^.^
他唱了他的新歌[七天追到你]...
:来不及 来不及 抗拒我已深深地爱上你
了不起 了不起 感动到你也不得不领情
七天说七百句 我爱你 等你说你也愿意
1234567 遇见你在星期一
算一算就快过一星期 7654321
每一天一个惊喜
我要在第7天追到你
不管你喜欢玫瑰 茉莉 还是满天星
九百九十九朵每天送到你手心
1234567 每天为你做一片爱心巧克力
甜到你心底
来不及 来不及 算命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了不起 了不起 看看我一见钟情的魔力
135 溶化你 246 甜死你 第七天就追到你
来不及 来不及 抗拒我已深深地爱上你
了不起 了不起 感动到你也不得不领情
七天说七百句 我爱你 等你说你也愿意...
好听的~*.*


之后同样的到了游戏时间...
是要唱林宇中专辑里的歌...

有个14岁的姐姐唱完了熊抱林宇中...
[大我一岁]

哈哈>.<
还跟林宇中示爱,并叫林宇中要等她长大...

真是令我佩服~
有看报纸的都应该知道...

唉~

也是没得买他的专辑...-3-


结束后就去吃晚餐了...

吃完了就回家咯~
在车上还跟弟弟玩起了[太阳拳]...

好玩的...

哈哈>.<


今天真的超开心~超兴奋~
因为今天看到了_东与哲_和_林宇中_...

你们哟~>.<
[崇拜偶像的爱]


~star~29/11/2009
[昨晚打到一半就被妈妈叫去睡觉了,所以今天继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