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milky green聚会+clever青年日...

今天一整天都有活动...
开心的>.<
呵呵...

下午一点半时去好地方,因为是milky green的聚会^.^
这次玩的游戏是[真心话大冒险]...
超好笑的>.<
惩罚方法超多~
例如:扮小孩唱abc给客人听...
跳芭蕾舞...
对墙壁说话...
跟鱼说话...
等等...
最劲爆的还是鼻屎仔和文翰[男男之吻]...















哈哈>.<
幸好我的是真心话...
不过也好不到哪里去...
问题是:milky green里第一个让你觉得有好感的大班学长...
可是我对每个学长的感觉都一样啊~
怎么说?
所以我就讲coconut咯~
因为我第一个认识的就是他嘛~
唉~

之后4:30pm就走了...
其实还没结束的...
可是大概全部都回了,只剩下大班的,就走咯~
之后回家换件衣服,陪美华去kfc那里等爸爸...
大概5:10pm就去clever的青年日了...
我,sheleen和bebe 5:30pm就上去了...
只剩kelly还没来...
她6:00pm才到,因为下雨没人载...

之后就等等等...
等到大概要七点时,去吹气球...
哈哈>.<
因为气球太薄,所以了几粒...
之后7:00pm party就开始了...

开始先进讲堂...
之后陈老师报告完后就去吃东西了...
8:00pm就开始玩游戏了...
呃...
四个游戏...
总共有7组,一组5个人...
我跟kelly,sheleen,joycelin和bebe一组...

第一个游戏是一个人做"乌龟",其他四个人背对把手中的乒乓球丢进"龟壳"里...[这形容词是陈老师讲的]
没记错的话...
我们那组拿了4或5分...

第二个游戏是"麻辣寿"...
我们是第一对...
对kelly表哥那组...
我是做讲的,kelly的表哥也是...
可是我们那组了...
呜呜...TT
要被罚吃wasabi擦面包...
超~~的~
kelly的表哥还在那边笑我们!!!
之后哪懂第二组改成输一次吃一次噢...
所以要再多一次咯~
可是还是输了...TT
还要吃多一次wasabi...TT

之后第三个游戏是传树胶圈...
用水草来传,而且还是男女坐在一起!!!
就一直传传传,直到音乐停了就输了...
第一次输就把水草剪短...
晕~!
他们到底懂不懂啊?
这一不小心可是会亲到的耶~
=="
第二次输就被罚吃wasabi和出局...
玩玩玩...
然后隔壁的aunty输了两次要吃wasabi...
我就帮她吃了咯~
哪懂我第二次输是她儿子害的...
唉~
他妈妈就讲她:"你哪里可以酱害她的?他刚才帮妈咪咧~"
哈哈>.<
他妈妈真好人~

接下来第四个游戏,也就是最后一个游戏...
就是[奖门人]以前游玩的游戏[猜数字爆气球]...[我自己发明的名字]
哈哈>.<

那个游戏虽然没有酱好玩,可是超刺激的~
哈哈>.<

之后就公布成绩咯~
我们那组和marcus那组都同分,所以就pk看谁第2,看谁第3咯~
kelly就做gimrama的拱桥动作...
而marcus就弹吉他...
之后是我们了~
哈哈>.<

^o^
今天超超超开心的~
哈哈>.<


~star~21/11/2009